80796    

 

給最親愛的同學們

長榮剛考完,先祝福通過的同學喔,沒通過的同學請不要氣餒,請不要偷偷哭喔,回來找Ivy 談談,圓夢的路上有挫折是難免的,我們將它當正常,也將之當成我們的墊腳石。

分享我第一次考日亞航失敗的那一刻,我是超沒氣度的,我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我現在的先生)陪我去考,還在外面等很久曬太陽,開開心心的等我出來要帶我去玩,結果我失敗出來直接先發制人:『以後都不准提、也不准問我考日亞航的事,否則我會跟你翻臉』。說真的,一直到現在,25年來了,他從沒提過。倒是我連續失敗了四家後也不暗自哭泣了。反而開始檢討自己不足的地方,最後成功了。

所以,可以傷心、可以生氣、可以小小過不去,但只能一下下喔~

最後,我要看到你妳們成功的進入航空業,加油!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   林佩莉   2014.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