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時間現在是2011年11月11日晚上11點11分,


好神奇與獨一無二的時間,


與我的此篇部落格同步,


每天時鐘都會走到相同點,


但卻不是同一天了,


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在日本春天賞櫻,


秋冬賞楓,


日本稱(紅葉),


日本是個精緻的國度,


在這裡,


我療癒了我自己,


也成長了我自己‧


 


我的未來~~將無可限量~~


就像這色彩繽紛的楓葉,


有著成熟的美,


有著豐富的美,


有著知性的美,


就像現在的我~~


感謝日本的"紅葉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