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沒有『。』,


只有『,』、『?』、『……』還有更多的『!』!


 


中文的標點符號真的很有意思!


我雖不是中文系的,


中文造詣也不是一流的,


但是因為有一顆不設限的心與海闊天空的思維,


我的文字充滿了熱忱與感動!


 


我最喜歡的標點符號是『!』驚歎號!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創造!始無前例,後也絕無來者!


 


我最期待的標點符號是『,』逗號,


因為我知道後面還有更多的未知等著我去經歷與探險!


 


我最開心的標點符號是『……』點點點點點…….


因為我知道後面還有意猶未盡的話語,等著繼續向前走……


也可以轉個彎換個想法……


 


最有力道與節奏的標點符號是『、』頓號!


這讓我說話、跳舞、走路或做事時都超有韻律與節奏感!


 


最好奇的標點符號是『?』問號?


這問號是最有赤子之心的,


永遠將心靈敞開來面對陽光!


 


我很少用到的標點符號是『。』句點,


我也不送『。』句點給好朋友,


我喜歡送給好朋友『,』、


更喜歡送給好朋友『!』、


更多時候我喜歡俏皮的送給好朋友這個你怎麼做到的『?』問號?真棒!


而當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很喜歡送『……』給對方,


這代表:不可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