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當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人,


而且好像就是安排好的,


有些人或許只是短暫停留,


有些人會陪我們走一程路,


階段性任務完成後就不見了,


而有些人跟我們好似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或關係。


 


有些關係我想斷斷不了,


有些關係即使我不想刻意斷,


但總有一個事件後自然就抖落了,


我記得我曾經在佛光山台北道場與一位法師學習了六年,


因為這樣的因緣,


讀了一些經書。


 


曾經因為人生充滿了困惑,


上了許多成長及身心靈的課;


因為想了解中華文化祖先的智慧而學習易經及古典文學;


曾經迷上了奧修的系列叢書,


沒有錯過他任何一本的出版書籍。


 


最近更神奇,


當我心中想找解答時,


不是有個好久未見面的朋友突然伊妹兒給我說要找我,


而來找我說的事情就是我正想找的答案;


要不就是有一件事招喚我,


而答案就在事件裡;


再不就是走進書局看到一本書在我眼前,


啊!好像真的為我出版似的呈現,


而我是不知不覺得就走到它面前。


 


這幾年一直有個心願,


就是去印度深入之旅,


所以在台灣認識了許多印度人,


我的瑜珈老師,


跟著達賴喇嘛出家的我的朋友在印度十四年了,


每次回來都會與我分享印度修行的情形;


而我更認識了我的印度舞蹈老師,


教我印度舞、寶萊塢舞蹈,


這些生活上的引喻不斷的給我訊息。


 


我常常覺得這是個非常聰明的宇宙,


總是知道人們在想什麼,


所有的事似乎都在掌握之中,


跟著我的直覺走,


把我想要的或心裡已經在想的慢慢的呈現出來。


 


這是個可愛的宇宙,


真的好神奇!


緣起緣滅也都在自然中進行,


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