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


然後看著鏡中的我,


簡直不敢相信,原來自己真是美呆了!


尤其今天,更是美到爆!


 


我很滿意我自己,


當然這得感謝我爸媽生下了我,


否則萬一這世界少了我就真的好可惜!


那麼我就看不到一個長得這麼美的佩莉,


當然我更感謝我自己讓我自己長得美而沒有變形。


 


現在我想說說我的美,


我不但美麗,最重要的是我很有智慧,


我的美充滿了自信,也充滿了智慧,


有天早晨我與我媽咪一起喝咖啡,


我媽看著我說:女兒啊!我真的很崇拜妳!妳的美沒有人比得上妳!


我回答:哈哈!因為我是妳女兒,哪有自己的媽嫌自己的女兒醜的?所以妳當然會說我美呀!


我媽咪則回答:妳的美,美的很有力道,不是軟趴趴的那種,而且充滿了智慧!是一種很獨特且很有氣質的美!很吸引人!


我說:喔!謝謝妳這麼讚美我,我很開心!


 


我們學會讚美別人,


那麼你是否也讚美過自己呢?


我就常常讚美我自己,


對自己充滿了自信與滿意,


若要我說出我自己的優點,真的一大卡車也裝不完呢!


 


我有一顆很柔軟與愛人的心,


我會說一口漂亮的英語、日語與中文、台語,


我說話的聲音很好聽,


我走路的樣子很有能量與自信,


我的肢體語言很優雅且影響力大,


我說話具有說服力,


我做事超有效率,


永遠保持一顆好奇與學習的心,


我每天讓自己漂漂亮亮,


穿漂亮的衣服與鞋子,


不上妝的時候很清新,若上點淡妝更亮麗。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