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八里玩、看風景或坐船,


記得去我老弟的河畔小店點個青草茶喝,


然後烤隻魷魚,看看淡水河,在河畔漫步一下,


昨天去看我老弟及弟媳,


他們夫婦倆好忙!


魷魚來不及烤,


因為很多人排隊,


我老弟烤得魷魚是八里烤得最好吃最香的,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其實我老弟很會做菜,


所以他老婆很幸福呢,


當然我這個做姐姐的若到他家去作客的話,


吃的可都是餐廳級的料理呢!


我在我的部落格推薦給我的好友喽!


有空去吃吃喔!


不過記得要付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