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廟宇、是教堂,


是那樣的莊嚴與神聖,


是神住的地方!





是否知道當我們入眠後,


我們的身體還在不眠不休的為我們工作?


看看我們的這些器官多可愛!多積極!多愛祂的主人!


心臟繼續在跳動與輸血,


我們全身幾兆的小小細胞在忙著修復與更新,


胃還在消化食物,


肺還在呼吸,


肝臟還在造血與排毒,


.....................


而且是這樣的和諧,


和諧到我們沒有感覺祂們的運作,


而讓我們睡的好安穩。


 


你是否每天都會跟你自己的器官說說話?


問候祂今天好嗎?


身體是神的殿堂,


像宇宙一樣的運行不悖。


 


現在我們年輕又健康,


是身體在服務我們,


睡時祂幫我們恢復一整天的辛勞,


醒來時我們要祂幹嘛祂總完全配合,


若這時我們不好好感謝與珍惜祂,


那麼當我們老時或病時,


我們可就要好好的服務這個身體了!


而且可能被身體折騰死了!


 


我每天都會找一個地方好好的感謝一番,


跟祂談談我的想法也聽聽祂的反應,


喝水時我甚至會這樣說:


水呀!我很喜歡你,而且你真的好好喝!


喝了還會讓我變漂亮變年輕長智慧,


然後水就很高興的讓我給喝下了!


 


吃任何東西時我也會說:


你真的好好吃!我好喜歡吃你,


謝謝你滋養了我,


往後我們要一起過日子喽!


謝謝你與我同在,


然後食物通通與我合一了!


 


神創造了這麼精細的運作方式,


送給我們當禮物,


這是宇宙最大的奧秘,


那麼,你今日感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