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訪中的一小段插曲,


但一輩子很難忘吧!


不管選擇什麼交通工具,


或是選擇什麼道路,


總是有風險,


有些事可以掌握,有些事很難預測,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


所以控制風險在安全範圍內真的很重要!






在人生的旅程中,


會碰到一些驚險的事情!


外表堅強的我,


其實內心是柔軟的,


否則我老早斷裂了!



我們四人小組【張董事長、林教官、江組長與我】在回LA的前一天晚上,


車子故障了!


在三千多呎的山上【比我們台灣的玉山還高】,


天氣又冷又黑,風又大,


這些天來睡也沒睡好,


醒來就是開車與參訪,


教官call了道路警察,


結果等了兩個多小時也還沒到,


其中call了好幾次,


接電話的總機總說: They are on the way.



後來教官大概也用國際漫遊打了將近一萬元的電話吧!


在這荒山野嶺還真的叫天天不應呢!


最後將近等了四個小時,


董事長的一位友人楊先生來救我們,


也聯絡了大拖車。




其實我真的餓到有點想睡覺了!


但一直撐著,


我腦海中浮現了賣火柴盒的小女孩,【這天其實也接近感恩節,】


賣火柴的小女孩因為又冷又餓,


結果祖母將她接引至極樂世界了!



當然現在我們有許多先進設備,


有GPS可以知道方位,


有手機可以聯絡救援,


雖然距前後城鎮都有段距離,


但救援總是會到的。




感謝所有人的幫忙!


也感謝教官的臨危不亂!


感謝上帝一直與我們同在!


感謝天地一直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