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芳與子謙回愛爾看看大家與新的航空伙伴,


也與學弟妹分享考試經驗並鼓勵大家勇於突破自己與追求夢想。



明芳其實也才剛上完課不久,


有次在課堂中明芳還特別問:IVY,妳看看我什麼時候會考上?


『因為明芳之前有考過航空公司,


曾經到最後一關失敗了!』


當時我還眼睛閃閃發亮的回答明芳:妳下一家就會考上了,因為妳沒有任何不被選上的理由。


果真是如此,


這不是因為Ivy會算命,


而是因為明芳已給我那種對事嚴謹與對目標真誠篤定的感覺。


所以恭喜妳了!親愛的明芳!


在愛爾的班別裡,


男生是少數民族,


所以錄取率特別高,


這次他們班的兩個男同學允中與子謙都一起考上復興,


這兩位伙伴可是一對寶,


下回有空在好好介紹一下允中,


因為我們有許多過招的地方,


子謙大概跟Ivy一樣是演員訓練科班畢業的吧!


跟學弟妹們分享考試經驗時笑死我了!


唱作具佳,


我在想:好一個子謙!你將來在復興航空一定是同事的開心果,


也會將客人搞得爽歪歪的。


客人交給你就搞定了, no problem.


IVY真的很開心!


除了不斷的祝福你們外,


我半夜醒來其實都會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