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吸一口空氣都要買賣的話,


能想像嗎?


你用盡一輩子努力所賺的錢都買不到一口空氣的。


 


千金難買一口氣!


 


空氣是千金買不到的,


因為它屬財富,


所謂的財富就是無法衡量,


看到沒?


你買不起空氣的,


然空氣這種東西卻充滿整個空間,


如果空氣有私心,


給某些人空氣或不給某些人空氣,


那麼就有很多人遭殃了!


 


有人問我:佩莉,妳在賣什麼?


我回答:賣“考上”!


賣“考上”與賣“空氣”是一樣的,


空氣是無形的,卻很重要,


我們無時無刻不需要它,


考上或所謂的被錄取這件事也是無形的,


我們一生的每個目標都如空氣,


你周遭空氣的氛圍決定你人生的方向,


你會不會考上也由空氣來決定,


看你行、住、坐、臥時週遭的空氣氣流就知道,


這就是一種『內化』的功夫。


 


話雖如此,


在一次神奇的經驗中,


我用兩千八百元買到“玉山的空氣”,


所以真的很值得,


這“玉山的空氣”讓我開悟,


而且我將此兩千八百元所買到的“玉山的空氣”無限增值,


現在我與我所有的部落格伙伴分享。


 


今早起床,


意識到了嗎?


你吸進了有意識的第一口空氣,


因為能呼吸這無價的空氣,


恭喜喽!你還活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