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點沮喪與灰濛濛!


 


想到泰戈爾的一句話:讓世界自己尋路向你走來。


對於整天汲汲營營的人來說,


這是帖很好的藥方。


現代人步伐太快,


說話速度也快,


將細胞弄得緊張兮兮的。


 


走在路上正好有一對青年男女從我身邊經過,


男生很快速的走在前面,


女生在後面大聲說:喂!走那麼快幹嘛?又不是趕著去投胎?


我聽到這句話覺得很特別,


於是哈哈大笑起來!


這年頭似乎沒有比趕著投胎更重要喽!


 


反正不管怎樣,


我們無法改變天氣,


我們無法移動日月星辰,


我們也無法讓時間回到從前,


我們無法每件事心想事成,


我們無法掌握每個人甚至自己,


我們一秒鐘約有一兆兩千六百個念頭從我們身旁來回,連念頭都如此來來去去。


 


放下私心,


讓陽光自己走向我,


讓世界自己尋路向我走來吧!


我!完全的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