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形容這位超可愛又熱情的莉玲呢?


這是Ivy對莉玲的第一印象,


我相信每個聽過莉玲說話的人,


都會深深的喜歡與欣賞她!


一上完課只要Ivy交代的功課莉玲一定嚴謹的完成,


一對一面試練習一定全套準備充分,


服裝儀容總是整整齊齊,


彩妝讓人一看就好有精神與親和力,


說話時聲音熱情與清晰,


這就是莉玲不到三個星期就成功的原因。



我想主考官的眼睛是雪亮的,


以剛畢業的莉玲,


在那麼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一千多封履歷表,


最後錄取一個人,


這樣的特質讓我愛爾的每個同事甚至班上的同學都好欣賞呢!


我只想跟莉玲說,


妳的父母親這次可真的樂在心裡:


我家女兒果然真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