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神奇!


我在無涯的宇宙時空中畫上了星星,


天上就出現滿天星斗,


然後我將滿天星斗再排成一列,


就成了漂亮的銀河,


銀河之外,


我又畫上了更多的星星,


整個宇宙就被點點繁星點綴的五彩繽紛。


 


然後我畫了一個大地球,


我在地球之上畫上了天空與頑皮的雲朵,


我在地球上畫了好幾座山,


我在每個山上畫上各種樹木與花草,


在山間與山下畫上溪水與河流,


我也畫了湖泊與大海,


我又在海水裡畫上了成千上萬的小動物與小植物,


我也在深海水裡面畫上了山谷與溝壑,


然後我在地球表面又畫上了許多道路,


在道路兩旁畫上了房子,


在房子與房子間我畫上了美麗的公園,


我在公園裡畫了許多小石子、小亭子、小花小草與大樹,


然後我在到處畫滿了男孩與女孩,


我還畫了許多人類的好朋友,


有各式各類的小動物,


接著我也把我自己畫進來,


我現在正看著我自己畫的這幅畫,


當我有靈感時我就隨筆加上幾個畫,


我的畫越來越精彩,


因為我想畫什麼就是什麼,


我真的好厲害!


我就這樣將宇宙畫出來了!


原來萬物是這樣被我畫出來的!


真的好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