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會投資自己的人,


在這方面我絕不手軟,


學習除了可以獲得不同的見解與經驗,


最大的財富是認識老師與同學,


這些老師與同學是學費的上千上萬倍,


應該是無法被量化的!


 


學起來先放著一定有用,


除了超前學習不要去計算金錢的得失外,


我們所有的經歷也都有用,


是前進到未來的資糧,


學習與經歷就像我們平常吃飯一樣平常。


 


老實說這也是我遇事不恐懼與退縮的地方,


因為碰到任何問題時,


我的這些能力都足以應用自如的,


老天給我們的任務都是因材施教的,


能力越好承擔越大,


得到的智慧越多就越喜悅,


其實我的生命真的很精彩,


這精彩來自於我不間斷的學習,


以下是一些有證明的,


沒證明的學習無法一一介紹,


但從我的許多文章中其實可以知端睨呢!


祝佩莉的所有好伙伴們也快樂的學習,


積極的生活喔!


晚安!今天太晚睡,


向我自己的幾百兆細胞深深的對不起喽!


這可愛的細胞伙伴們可是一群守護著我的小天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