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們這群伙伴,


這次又創新了考上率,


過一陣子我們會陸陸續續鋪上我們這次新科的伙伴們,


有華航地勤與復興地勤,


感謝愛爾所有學員伙伴的努力。


感謝Sophia帶的顧問團隊們用心與全力的輔導,


半夜三更還在搜集考訊並製作航空伙伴們的檔案;


感謝Julia老是當伙伴們的大姐大,


不用功的可會被唸到臭頭呢!


感謝Linda總是當伙伴們的美容顧問,


考前有Linda的把關,


就安心美美的去考喽!


感謝行企Kevin努力的在外面做活動,


讓我們可以美美的待在公司吹冷氣,


不用每個校園與軍中滿頭汗的跑;


感謝Steven總是電話催著伙伴們回來看Ivy,


積極的參加Ivy時間實戰演練。



感謝我的英文顧問David,


一直是Ivy與愛爾所有伙伴的英文老師,


只要我說英語說到辭窮了,


David是我的英文顧問,


讓我的英文更有自信。


感謝網管部Stephen,


將愛爾在網路的世界發光發大,


讓我們的顧問可以很有效率的知道哪些是航空迷;


最後要感謝我們愛爾的秘密武器,


也就是Ivy從黑幼龍老師卡內基總經理班的同學中挖來的Richard,


《說挖是因為真的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目前Richard是我們這個團隊的總經理,


自從Richard來了後,


我們兩可是男主內、女主外,


因為Richard將我設計到大陸喽!


這個又帥又年輕的總經理,


就是我們愛爾同仁感到最驕傲的領導人。


 


還有其他的飛行教官、飛機維修教官、空服地勤教官與英文老師們,


Ivy在這謝謝與感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