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面對面與妳嘰哩呱啦談天南地北了,


在職場上我們好正經的全力以赴,


私底下我們兩是卡內基總經理班這班最愛搞笑的,


大概也只有妳最知道我其實是很沒氣質的,


哈哈.......被妳新發現!


 


我們今年的晚宴黑老師已給時間了喔!


時間我再一一伊媚兒給同學們,


而且我已告訴我們的超人氣恩師黑老師,


我們今年可會穿班服出場呢!


就像小學生期待著與老師照相一樣,


這張照片可以想像......好呆....


一定超有意思的!


我們今年卡內基的聚會可是三年了。


 


還有,小甘妹妹,


我愛妳,還有妳與盧董的漂亮寶貝,﹝我愛妳﹞的n次方,


我今早一起床還真想念妳,


所以寫在部落格公告天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