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酋空服員筠婕與彥芳回台灣,


正好國泰空服員小風也正好回台灣休假兩星期,


所以彥芳就約我們一起吃hot,


這是彥芳的最愛,


四美女在一起吃hot聊空服趣事與客人笑話,


每人都分享在飛機上遇到好笑的趣事。



彥芳說有次服務到大陸客,


客人問:妳從哪兒來?中文說那麼好?


彥芳回答:我從台灣來。


大陸客說:台灣人也會說中文喔!?


【這的確很好笑。原來大陸人口真的多又土地大!】



送餐時,彥芳說:有位大陸客說話速度很快的說『我要雞,我要雞』,


空服員聽不太懂說:先生,可以請您說慢一點及大聲一點嗎?


客人回答:我 -- 要【叫】 -- 雞---


很多人都聽到了.......



小風說:


有位大陸客人很生氣的對經過的空服員說


『我call了兩次服務員要可樂,怎麼到現在還沒拿來?』


空服員說:我們沒有看到call button上的燈是亮的呀!


您是怎麼call的?可以call一次給我看嗎?


大陸客人於是將嘴巴對著手把上的按鈕大聲說:


服務員,服務員,給我來瓶可樂;


服務員,服務員,給我來瓶可樂!


空服員回答說:ㄛ!您是這樣call的喔!


【難怪call button上面的燈沒有亮】



小風說:


大陸客人跟空服員要杯茶水『服務員,給個茶水,我要喝茶水。』


空服員回答:先生,您是要喝茶?還是要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