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也是廈門航空公司的董事之一,


這次佩莉來到廈大台研院,


劉院長正在開會,


最近日子劉院長一直忙著學術開會與研討會,


邱毅也正好在我來廈門的前一天離開廈門大學。



我下樓在校園裡拍鳳凰樹,


從沒看過紅的這般火紅熱情的鳳凰花,


於是我又拿著我的照相機猛拍。



與劉院長開完會與報告完任務後,


劉院長簽名了一本親自寫的書,


託我帶回台灣給董事長張國政先生。


我最近有個新角色,就是“特使”,


很榮幸可以成為劉君祖老師與前局長張國政教授的特使,


被賦予重任的同時,


一定要比自己的事情還要用心,


全力以赴呢!



佩莉真的很感恩兩位老師的信任,


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如果問佩莉有什麼優點?


佩莉會這樣回答:除了熱情還是熱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