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成功的人士會有某些特質,


而我成功的特質之一就是“堅持”,


想想我這一生曾有多少次堅持?


而讓我從失敗到成功呢?


小時候的事太遙遠就不提了,


從我二十歲以後吧!


 


在當時家境並不允許我能上大學時,


為了一句承諾媽咪的話,


每天早上六點讀書讀到十點連續兩個月後考上大學;


 


考航空公司失敗好幾次後仍不放棄,


後來終於考上;


 


三十二歲創業至今,


公司碰到了好幾次危機而幾乎倒閉,


但因為堅持並尋找方法而至今滿十一年;


 


跟著劉老師學易經,


了解劉老師將會是我一輩子的老師,


所以在易學會裡我好好的經營我自己,


並從同學身上學習各種十八般舞藝,


如今我在易學會已八年,


我相信我還會繼續待在這個團體裡,


因為這個團體需要我,


而我也需要這個團體,


我的易學會裡同學們臥虎藏龍,


很優秀但卻好謙虛;


 


我參加黑幼龍老師卡內基的總經理班訓練,


認識了黑老師還有我那群在各個領域的領導人同學,


我更從這些經營者身上學到了勇氣與永不放棄的熱情,


而我是班長,


所以將近三年來,


我們互相關心、互相交換經營心得,


讓我們這一班大伙兒一起更上一層樓,


因為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緣份,


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經營,


就像經營我自己一樣。


 


這些特質,


就是我成功的特質之一,


所以不要怨嘆自己沒資源,


這個世界什麼都有了,


但是不是資源就看自己有沒有慧根了!


很多事不要半途而廢,


更不要炒短線,


也不要短視近利,


一分耕耘就有一份收穫,


如果日日耕耘,


那麼終有一天滴水成穿,


就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