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空姐空姐,就是腦袋空空的小姐,


有人更說空姐就像天兵,


這個天兵可不是讚美的話,


而是形容這個空姐是個沒腦袋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有腦袋,


我只知道我熱愛這位空服員,


而且跟這位空服員已談戀愛談了二十年,


為了愛她,


我極力保持身材,深怕身材走了樣,


每天跟自己的細胞溝通,告訴她就是不准變老,


走路要優雅,


坐姿要挺力,


站時要縮小腹挺胸,


說話速度要從容明白,


看人打招呼要熱情,


心情不好時也要保持微笑,


馬上熱情迎接人,


在電梯裡等大伙兒都出電梯了自己最後走,


學英文不敢懈怠,


深怕久了不用就不靈光。


 


我已與這位空服員談戀愛談到妳我不分而內化了,


有興趣的人也找個空服員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世紀之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