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們大伙兒一起給明日將考第三關的伙伴們最高的祝福與愛,

我們一起迎接這些伙伴們的成功!


Ivy的航空伙伴們,


我為這次沒能大大大的成功向伙伴們道歉,


因為我跟大伙兒一樣在乎成與敗,


但請寶貝們先給自己一個最熱情的擁抱,


更要給自己鼓掌鼓掌,


告訴自己:我很棒!而且越來越棒了!


不管怎樣,


這個世界上我們最愛的一定是自己,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絕對不會愛別人的,


不愛自己的人到最後也會失去了競爭力。


 


接下來我們要狠狠的反省一下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說不景氣,


但考試的機會卻接踵而來,


如果已經考過兩、三次或甚至三、四次以上了,


請問一下自己為何會在同樣的地方跌倒?


真的該改進的地方都改進了嗎?


還是抱著得過且過的心去應付下回的考試?


還是在考試中妳的心已失去了熱情而讓疲憊寫在臉上?


 


所有考過的人都知道,


考外商就是考英文,


那麼在這段期間是否痛定思痛的將英文學好?


沒錢是藉口,


少了競爭力你將繼續窮到底,


那麼我們要短暫窮還是一輩子窮呢?


 


Ivy不喜歡聽藉口,


接受失敗原來的樣子就會更豁達,


接下來不能再自怨自哀,


只允許自己傷心一下下,


但不要浪費寶貴的生命,


Ivy在航空界二十年了,


也不是一直很堅強的,


我也曾經失落過、沮喪過、甚至想放棄過,


但每當你們一個個的臉龐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就知道我要再一次整裝出發,


我要交出一張對得起自己的成績單。


 


如果是因為我的儀態不佳,


我要常常學習別人好的儀態,


保持讀書充實自己內在的習慣,


讓自己內化更自信更言之有物;


如果我的皮膚狀況不好,


我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


保持運動與良好作息;


如果是因牙齒不整齊,


那麼就好好去看牙醫,


詢問解決之道;


如果因為自己不知如何化妝與穿衣,


那麼好好學習彩妝與每天讓自己穿的美美與亮麗,


每天都讓自己美麗與自信就是愛自己最棒的方法。


 


以上這些都非常容易做到的,


那麼學習英文呢?


不要再死在英文這一關了,


不管筆試或口試,


強迫自己好好加強喽!


不然下一次的考試呢?


 


請不要氣餒或放棄,


Ivy要與大伙兒一起往前走!


六十億人口的地球,


我們的競爭力在哪?


把我們的競爭力散播出去吧!


再加油!我愛你們!


以你們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