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一為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的院長劉國深博導【博士的老師】,劉院長是法學博士。


右一為佩莉的易學會同學,我都稱他為藍董,事業含蓋大陸與台灣,很風趣的同學。


中間一位不用介紹了,就是佩莉。


這次佩莉算是很幸運的被劉老師派為特使去廈門,


易學會老莊班的一個同學藍董與廈門的一位許瓊琳律師,


他們是二十多年的朋友與知交,


撮合了這次廈門大學的一個很重要的演講,


就是邀請劉君祖老師到廈門大學演講有關“南強論壇”。



【這位是許瓊琳律師,是主要促成劉老師廈大演講的月老,


第一次見面就被熱情的招待,還當了一天好棒的廈門導遊,


鐘點費我是給不起ㄛ!可我被當成貴賓,所以我們兩個的小時


談話費就互相抵銷喽!】


 


以下講正經的事喽!


前天才一敲定要將劉老師的演講列入廈大的校慶活動,


佩莉昨就用最快的效率,


當天決定啟程廈門,



由雲斌理事長介紹的曠先生幫我買當日的廈門航空直航票,


曠先生說:妳這也太趕了吧!


現在要我訂晚上的直航票!這票不好喬耶!


果然老天總是成全好事,


中午我就去跟曠先生拿機票了,


讓我晚上下了班後直趕松山機場搭廈航,


九點半左右準時到廈門,


辦理落地簽證。



藍董與許律師到機場來接我,


我先到飯店check in,


然後到藍董家商議後續的細節還有隔日要會見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的劉國深劉院長。


藍董請喝“貓屎”咖啡,


也就是在台灣一杯賣一千二百元一杯的那種咖啡,


真是幸運,


因為被我喝光了!


下次去就沒有了!



廈大的校慶是4月6日,


之前曾去廈大演講過的有連戰先生、胡志強先生與劉墉先生,


都有不錯的回應,


所以這次劉老師的演講也是廈大歷史上很重要的演講,


尤其今年兩岸的關係除了直航外,


還有更進一步的經濟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