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想繞著地球跑,


請來找 Ivy!


 


因為熱愛航空業,


因為愛漂亮,


因為愛時尚,


更因為最怕老,


所以Ivy投入航空事業將近二十年,


而經營航空補習班已十一年,


從我二十八歲開始教航空專業科目,


當時我只大我的航空伙伴約二到三歲,


現在我大我的航空伙伴們將近二十歲了!


 


在 Ivy 的空服員補習班裡發生許多很有趣的故事,


每一個伙伴都是Ivy親自授課,


而Ivy的伙伴們也遍佈各大航空公司,


有些航空公司雖然消失了,


但還是有新航空公司的成立,


這些伙伴們與Ivy共同創造了一起的榮耀!


 


從早期的台灣航空、永興航空、大華航空、瑞聯航空、德安航空、遠東航空,


到中期的聯合航空、西北航空、澳洲安捷航空、日本亞細亞航空、全日空、大韓航空、泰國航空,


到近期的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復興航空、國泰航空、


港龍航空、澳門航空、越南航空、卡達航空、海灣航空、阿酋航空、中國南方航空......等,


 


常常出國搭飛機會碰到同事或Ivy的航空伙伴們,


這就是我覺得很有成就感的地方,


如果你﹝妳﹞對航空業有興趣,


請加入Ivy的飛行團隊,


Ivy的團隊將陪你﹝妳﹞一起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