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白的詩說: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越是斬不斷、理還亂,


有時悲傷和憂愁這種感覺會上癮呢!


白天忙事業,


所以將很深的傷痛埋藏在深谷裡不敢去碰觸,


哪個人沒有痛過?


哪個人沒有遺憾?


哪個人沒有失落過?


但有多少人願意承認這樣的自己?


有多少人戴著重重的面具?


 


大部份的書都寫正面,


要人正面思考,


那是怎樣?


要不是這世界真的病了,


為何有這麼多類似什麼心想事成、賺大錢的書?


 


我就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


病到每天要不斷提醒自己要正面,


深怕忘了......


如果我沒病,


幹嘛天天這樣將自己懸著?


深怕扯斷了頭髮,痛!


 


白天的我不認識黑夜的我,


不知哪個時辰分割了這個世界?


允許我胡鬧一陣子吧!


因為除了胡鬧,


我不知如何回歸正常?


這年頭的時空讓我錯亂,


讓我想起了李白這詩句: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扁舟。


找個日子,頭不用梳、臉也不上妝,


雲僧呀雲僧!


您的變幻莫測,


陰陽不測之謂神的自由自在,


我心嚮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