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考場了解伙伴們的考試狀況,


六十個人到下午筆試時只剩16人,


這次兩位主考官都換了人,


一位是德國籍的 Tamya,


說英文沒有德國腔,非常流利的英文,


之前當過約四年的空服員,


正好另一位澳洲籍的主考官Emma在現場監考,


所以我和 Lydia 就約Tamya一起到樓下的餛飩麵店吃餛飩,


Tamya 說她想吃有湯的,


後來也介紹Tamya吃素食包,


Tamya第一次來台灣,


也是第一次吃包子,


她說好吃。


 


後來我與Lydia大概請教一下 Emirates 選人的標準,


Tamya 說這是 secret,


我問:那麼 Emirates 的第一關代理SASS是否知道Emirates 選人的標準,


Tamya回答並不是完全知道,


大概知道一些基本範籌,


但決定權還是在Emirates,


Lydia接著問是否有護士經驗或執照會比較吃香?


Tamya 的回答說也不一定,


還是要看整體,


這點我說跟我們國內的航空如長榮比較不一樣,


長榮的招考條件上就有註明:有護士經驗三年以上佳。


 


以這次60人左右,


有些整組刷掉來說,


阿酋要的是整組團隊的感覺,


所以有幾個很優秀的人可能就會受影響,


我想這也是阿酋選人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否則如何與來自一百多個國籍的空服員合作服務一架飛機,


這就是 Emirates 為何一再的小組討論了,


今天光小組討論就三回合了吧!


明天要去考的伙伴稍稍注意一下下,


Ivy 祝福所有台灣考阿酋空服員的女孩ㄦ通過第二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