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的美少女戰士原來已邁入三十一歲喽!


看來Ivy更要擔心自己的年齡喽!


因為Linda從十七歲開始就是Ivy的學生ㄛ!


所以真像我另一個女兒。


Linda今天長尾巴,


Witty 也送來了一個好可愛的蛋糕,


我們公司就Linda最愛漂亮,


還常常送給大家面膜,


要大伙ㄦ多敷敷臉。




我們寫了一張好大的生日卡給Linda,


佩鈺今日正巧也從國泰回來看我們,


所以也跟著一起慶祝Linda生日快樂!




Sophia 跟圓桌家人買了一箱黃金蕃茄請大家,


真的好甜ㄛ!


Sophia非常支持圓桌的伙伴,


所以三不五時會買些東西與同事分享。




看到這金黃色的小蕃茄,


真的好可愛!


天地造物真是太神奇了!




趕快捧在手掌心愛一愛!


這位圓桌家人真的很用心哉培ㄛ!


所以吃了以後會變得更美更聰明!


這是蕃茄告訴我們的小秘密!




我們在捧蕃茄,


ㄟ!Linda跑去哪ㄦ啦!


奇怪!今天是Linda生日,


怎麼我們比Linda還興奮!




原來Sophia 與 Julia的禮物可是有祕密的呢!


猜猜看到底裡面是什麼呢!




哈哈>......


原來是這個!


這幹麻用的?


Ivy實在很不懂內!?


這是成人限制級的,


十八歲以下勿看。



虧Sophia 與Julia 想得出這種貼心的禮物,


果然平常像姐妹!



Linda 晚上就請大家吃肯德基,


佩鈺今天來的實在太巧喽!



什麼? Sophia 又再一次吆喝大伙ㄦ來照相,


我從辦公室走出來說:


哈哈......


Ivy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照相,


愛爾的同事更是什麼都照!



Sophia 說:因為現在部落格是我的事業呀!


所以我要寫部落格呀!


是呀!真是物以類聚呢!


我們的部落格事業做的真是大!



最近Ivy實在是吃的太飽了!


前兩天易學論文研習營中、晚餐都吃大合菜,


我才說今天要清空腸胃呢!


謝謝Linda的晚餐喽!


並祝妳青春永駐,


永遠的美少女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