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輪到定樺與雲真這對賢伉儷了!


這是最積極的超級模範夫妻,


定樺永遠有用不完的能量,


雲真永遠都是笑咪咪的!


我們都是固定班底!




原來要說那麼多故事還真不容易,


我有點後悔鋪那麼多照片上來哩!


文彬說:Ivy,看妳的部落格就知道妳真是活得好精采!




是呀!


我好像還真愛玩!


理彰這張在幹麻?


這鏡頭有趣ㄛ!


吃飽了後就看看別人在幹嘛?




喬儀也是我們班的,


還好這次有跟秀青聯絡上,


第一次來參加聚會,


因為她大部份時間在大陸,


是非常年輕的總經理,


今年三十歲,


聽喬儀分享她經營公司的經驗,


我們都好佩服呢!


以後要常回來聚會ㄛ!



晃惠姐跟黑老師拍一張,


精神看起來真好!




太和本來要去參加胡志強市長的餐會的,


還好太和於前一天先去了,


所以把20日留給我們卡內基這一班,


真是夠意思!


12月6日要入新厝的太和,


佩莉跟大家報告後,


黑老師好支持的說:一起去慶祝太和入厝喽!


這下有黑老師的加持,


哇!太和你要旺了!




看你得意的樣子,


下次佩莉打電話給你,


可不要老是開會ㄛ!


因為你們公司呀!


唉!真是開不完的會!




志福剛弄了璋,


好厲害!


給志福鼓鼓掌!


我可要吃你寶寶的滿月飯ㄛ!




志福上課最認真!


有好文章一定與同學分享,


這次金融風暴對志福的影響不大,


因為該剪髮的還是要剪髮。




我們這一家少了黛玲,


所以就把我當男人用吧!


來了四個人,


可見我們家多團結呢!


你們選我當班長,


所以請繼續百分之一百的出席率喽!


先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