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兩歲了!


而我是班長,


承蒙同學的愛戴,


今年又被同學選上連任兩年ㄛ!


真是謝謝所有的同學了!




這次由全國廣播公司執行副總蘇理彰主辦2008年的晚宴,


我們上回於教師節時問黑老師什麼時候是台中卡內基總經理班的上課時間?


是這月 20與21日兩天,


所以上完第一天的課,


永偉就載著我們最敬愛的黑幼龍老師來到台中『女兒紅』餐廳,


這是理彰選的地點。




真的很棒的餐廳,


而且我們將場地全包了,


因為當天樓上只有我們卡內基同學這兩桌,


真是幸運喔。




這位是理彰的乾兒子,


主修餐旅系,


理彰的乾兒子是第一個到的,


我和秀青第二個到的,


所以我們就和理彰的乾兒子聊天,


後來理彰也來了!




我們的黑老師是第三個到女兒紅會場的ㄛ!


所以佩莉和秀青很興奮,


因為我們可以先跟黑老師說話,


而且也拍了些照片呢!




這位就是卡內基很帥而且超有人氣的講師 Willy,


載黑老師來參加晚宴,


去年佩莉推薦三個經理來上課呢!


就是跟Willy報名ㄛ!


Willy很有親和力!



這位就是理彰啦!


是我們班公認的美聲王子,


目前身價爆漲中【因為是黃金單身漢ㄛ!】


這次地點是理彰選的,


而且是總招集人,


當然我們這次的晚宴也是理彰主持的,


所以佩莉很輕鬆,


因為我負責吃就好了。




佳穎可是盧董與小甘的漂亮寶貝,


今天穿的好漂亮,


昨天晚上就將這套衣服準備好了呢!


她也是我們班成員之一,


佳穎喜歡抱抱黑老師,


因為她說黑老師香香又軟軟的。




看我們笑的多開心!


一到會場就拼命照,


我和逸仁是照相二人組,


逸仁照的比我多,


所以上逸仁部落格的相簿本上看更多ㄛ!



其實佩莉、小甘與秀青下午就開始約會喝下午茶喽!


我們從兩點多喝到五點多,


哈......


我們三個女人的話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