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學長姐成功的例子希望能帶給所有航空伙伴們更多的激勵與能量,


讓我們再一起向前走ㄛ!


黃偉的爸爸是外交官,


媽媽在台大醫院工作,


黃偉非常的帥性,


很有自己的主見與樣子,


因為黃偉是媽媽幫他繳學費來的,


黃偉本來沒興趣的,


是媽媽很有興趣,


可媽媽幫他繳了學費,


所以黃偉只好來上課了。


還記得第一次Ivy碰到黃偉時,


我說:哈哈......黃偉,你的眼神有殺氣ㄛ!


我心想:這黃偉坐在課堂上,眼神非常不友善的盯著Ivy我,


說不定心裡在想,我看你能說出什麼東東來。


表情超酷的!


不過Ivy非常珍惜每個跟我相聚的因緣,


每一位都是老天帶給Ivy的禮物呢!


讓我有機會可以再一次的學習。



可Ivy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有自己style的人,


而黃偉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三天上完課後,


果然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黃偉後來考上了大韓航空的地勤,


有時Ivy和同仁會聊聊航空伙伴的故事,


黃偉也是我們很愛的伙伴之一,


一陣子沒看到你了,


有空回來走走ㄛ!


 


黃偉給學弟妹的座佑銘是:『決心』、『耐心』,當二心結而為一時,方是成功之途。


黃偉小檔案:大漢技術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