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融在進卡達航空公司之前在台北凱悅飯店工作,


成為空服員一直是季融的目標與夢想,


第一次考卡達航空時還特地買機票到香港考,


可卻在第三關時沒過,


好可惜!


季融飛回來後跟Ivy說:Ivy,


我為了考空服員,讓自己沒後路,所以辭掉了凱悅的工作,


所以我一定要成功。


 


後來卡達到台灣招考,


季融又再一次去考,


這次季融考上了,


真是恭喜!


季融是個勇於追求夢想並願意隨時修正自己的人,


回來與學弟妹們分享成功經驗時,


季融學姐說:我發覺我第一次失敗的原因在於我的態度不夠謙虛,


雖然我表現的很謙虛,


但因為我之前在凱悅工作,


常常接觸外國人,


所以一直認為跟外國人說英文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我可以很容易掌握,


就是因為這種心裡,


我的笑容裡是帶點驕傲的,


我深深的看到自己的這個狀況,


在第二次考卡達時,


我真的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


最後成功了!


 


只要調整自己,


Ivy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完成夢想,


季融學姐為了考空服員,


把握每次考試的機會,


即使要搭飛機到國外,


還是積極的去嘗試,


這是Ivy在季融身上看到的執行力。


願這個成功的故事能帶給Ivy的航空伙伴們繼續朝夢想起飛!


季融小檔案:畢業於僑光技術學院國貿科


季融的名言:每一個經驗都是為我們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