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親愛的小風寫給Ivy卡片的信:


美麗的Ivy,感謝你讓我完成我的夢想,


你是幕後最大的推手喔!


而且你是我認為最Sweet 的老師,


會親自到考場幫學生加油打氣,


總是把學生的事當做是自己的事,


替我們高興、擔心、緊張、快樂!


總之, Ivy 我愛你!


小風



Ivy回給小風的信:


親愛的小風,


第一次看到妳,


Ivy就覺得妳有大將之風,


妳的氣質很特別,


尤其妳的微笑很溫暖,


我想國泰的主考官一定喜歡妳的笑容呢!


說真的,好高興妳將要飛上天,


那天Ivy取笑妳不會作網誌,


妳答應Ivy要學著將網誌做好,


這樣Ivy以後也可以上網看看妳的遊歷,


不管妳飛到哪個天涯海角,


總知道妳的消息ㄛ!


Happy landing.


 


Ivy 200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