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芳畢業於文化大學,


在大學時代就是代表學校的外賓接待大使,


有了這樣的歷練對於將來考空服員是很有幫助的,


總是充滿笑容的麗芳就是她的標誌,


可麗芳的航空考試剛開始並沒有很順利,


但是麗芳從來沒有放棄這條路,


上回我回華航空服訓練中心,


麗芳正在受地面學科的訓練,


而且麗芳正好是她們這期的一號,


也就是班長,


所以Ivy就在華航訓練中心與麗芳照張相紀念。


我常常回華航航訓處去看看我的老同事,


當然不只空服處,


其實航務處也有好多很好的朋友,


偶爾喝杯咖啡或是到福利社補補貨,


送些華航的紀念品給我的朋友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知道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職,


Ivy就覺得好快樂!




麗芳在愛爾受訓期間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好喜歡Ivy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麗芳說:一個人如果能很勇敢且自然的告訴對方說『我愛你』,真的好棒!


是ㄚ!我們為什麼不大聲的說『我愛你』呀!


『我愛你』的意思就是我真真誠誠的支持你,


如果去考試時心裡是愛主考官與一同去考試的伙伴,


那麼我們的表情自然很柔和,


因為已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我喜歡麗芳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