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馨畢業於師範大學衛教系,


大四就開始準備考空服員,


師大畢業的學生大部份第一志願是當老師的,


不過即使現在師範大學畢業也不一定有老師缺,


因為現在的人小孩生的少。


去年是師大第一次有校園企業徵才博覽會,


以前師範是不開放企業徵才的,


可見師大的畢輔會也知道未來的老師缺不再那麼多。


文馨還來我們的攤位幫忙,


真的好熱情呢!


當時華航的攤位就在我們隔壁不遠,


華航當時在師大徵培訓機師,


而當時那位在華航攤位徵才的華航副駕駛也是Ivy的伙伴,


文馨是個很會規劃自己人生的人,


所以就給自己兩條路,


結果畢業後就很順利的考上中華航空的空服員,


因為文馨本身就有很棒的條件!




別人是想考上卻考不上,


而文馨是考上了,


但是媽媽卻不想讓她飛,


因為文馨是媽媽的獨生女,掌上明珠,


覺得幹麻在飛機上做這些打雜服務的事,


所以文馨和 Ivy 談了兩個多小時,


說她真的很想去飛,


至少三年嘛!至少讓我看看這個世界呀!


將來若教書題材更豐富!


書隨時可以教,可空服員卻是年輕時才能考。


Ivy 問文馨:那麼當時妳媽為何讓妳來愛爾補習呢?


文馨回答:因為我媽說她知道我考不上ㄚ!


我媽說是要我來上美姿美儀的,這樣就好。


 


可是文馨除了氣質好外,


她那種自然散發的熱情,


真的會深深的吸引著周遭的人,


所以很有感染力呢!


華航的空服員以氣質取勝,


英文的要求也很高,


想考華航的人記得要從內在內化自己的氣質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