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莉約黑老師今天下午兩點半在卡內基台北總公司見面,


我和我們副總 Sophia一起來,


因為我們Sophia也是2008年3月份台北班這一梯次的,


算是我的學妹,


Sophia也送上教師卡給黑老師,


可她們這一班感情沒有我們這一班好呢!


黑老師說對我們這一班印象好深刻呢!



黑老師熱情的邀我們到他的辦公室,


我說:黑老師,我可要先講一段故事給您聽ㄛ!


我翻開卡片,一邊將照片與卡片的簽名一一對照著說故事,


還有這是誰誰誰的字跡,


看不懂的那個簽名是理彰簽的,


詩是文彬題的,


封面是逸仁寫的,


就像我一、二集寫的那樣,


還有這片光碟是逸仁做的,


有歌曲及我們曾經的活動,


黑老師好感動ㄛ!


老師對每個人都好清楚呢!


光碟內容我有請逸仁放在他的部落格,


有需要的可以請逸仁燒一片寄給大伙ㄦㄛ!


請直接在逸仁部落格留言就好,


我還順便問了黑老師今年的晚宴什麼時間比較方便?


老師說11月19日或20日晚都可以,


這次是理彰主辦,


佩莉就記在部落格了,


你一直都很忙,


不過但願理彰會看到這篇文章,


最後佩莉在卸任班長之前,


先感恩同學兩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一起期待下一任的班長喽!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