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福有兩家店都叫“波菲爾”,


一家比較年輕鮮豔的色調,


一家是典雅白色系的色調,


兩家都好大,


佩莉說下回我要特別坐高鐵下來找志福,


把我頭髮弄得美美的。




志福有個很可愛很可愛的老婆,


現在懷第二胎,


快生了,


是小男生ㄛ!


所以正好一女一男,


好幸福喲!




小甘晚上因有母姐會先去辦事了,


我和秀青與文彬約在台中最漂亮的餐廳集散地五權西三街的太和殿日式餐聽,


我很喜歡這裡各種風情的餐聽,


各國風情都有。




文彬剛好從大陸回台灣,


所以我們真是幸運極了,


今天最後一位同學是逸仁,


逸仁約九點到餐廳與我們會合,


所以這是當天簽名繞境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剩下未簽名的同學,


佩莉就交給秀青與逸仁來完成了。




秀青與逸仁到艾格瑪拜訪盧董事長與金川總經理,


這是在辦公室拍的,


因為佩莉交代逸仁要拍照片,


這樣我才可以講故事給我們的黑老師聽。


看小甘甘的老公盧董笑得多開心!


他可才剛回台灣兩天呢!


所以我們這次簽名活動真是順利呀!


給所有同學拍拍手喽!




這四大巨頭拍照,


哇!真是幸運的三個男人!


跟我們的漂亮學姐拍照耶!



接下來就是季佑的公司喽!


上回秀青辦的活動就是去參訪季佑夫妻的公司鑫永銓,


我們的任務順利成功,


耶!VVVVVVVVVVVVV


佩莉要給大伙ㄦ好幾個“V”,


看到這裡的同學趕快跟我一起比一下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