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姤”卦第五爻有隕自天,


今晚上春秋繁露上到一半,


劉老師突然說:我們要感謝員外費心與細心為易學會找到這麼好的點,


就在善導寺附近,


捷運出口十秒就到,


交通非常方便,


又為易學會奉獻了半年的房租,


所以送了一套劉老師親自講解的“易經繫辭傳DVD”,


這陣子講繫辭傳算是劉老師易學講學的至高點,


那天和師母聊天,


師母也是劉老師繫辭傳的學生,


師母本身是學中文的,


但非常讚歎自己的先生,也就是我們的劉老師,


師母說:劉老師經過這些年的歷練後,講繫辭真的講得好精采。


秀蘭每堂更會記筆記將精采部分與同學分享,


佩莉在三年多前雖已上過劉老師的繫辭,


但劉老師現在講的真的比以前更深入了,


說真的,


聽劉老師講學常常會讓我起雞皮疙瘩呢!


因為那種感動與深度簡直直達到佩莉的骨隨,直達核心呢!


所以星期四晚上劉老師應同學要求又在新店開一新班。


 


佩莉因為最近忙到不行,


本來很想再重上,


但實在沒時間,


只好乾羨慕,


還好還有秀蘭分享的上課筆記。


 


今天要講的重點是,


最近無法抽出時間上繫辭,


突然間感謝完員外後,


劉老師說:我們還要送一份給佩莉,謝謝佩莉這些年來的場地,


往後我們上課就移往易學會本部了。


我突然眼睛一亮,我也有一份喔!


這不是我最近一直有點遺憾的嗎?


真是受寵若驚呢!


我真的好感動ㄛ!


我想我真的可以利用時間好好一片一片聽了,


繫辭是孔子為易而作,


更是中國古典文學的最高評價,


千古以後無人再出其側了!


 


想想今天突然從天而降的驚喜!


真是“有隕自天”呢!


天上來了一顆星星,


這顆星星說要來地球拜訪人,


居然正好降落在我這ㄦ,哈哈...


超.......興奮!超..........Hi 的呢!


佩莉在這謝謝所有易學會的伙伴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