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Ivy 上 PPL 的地面學科這堂課,


已經上很久了,


但老是畢不了業,哈.....


因為常常這個課都會碰到我的航空密集班,


要不就是複訓課,


所以啦!


這次被我這群“學長”級的同學關心喽!


每次教官要上課前,


凱亮每次都會跑到我辦公室說: Ivy, 這堂課要進來上嗎?


真是盯我盯的緊的學長ㄛ!


想偷懶一下下都不行呢!慚愧慚愧!




凱傑十月要去美國加州飛了,


所以下堂課是台灣最後一堂自訓地面課程,


可惜 Ivy 又要欠債了呀!


因為下星期五、六、日連續三天 Ivy 要帶一批新的航空伙伴了ㄛ!


佳琪是我們班的女生,


所以跟 Ivy 有伴,


還好這班有佳琪,


佳琪是軍校畢業的,


又仁要考航管,


真是超認真的,


每次上課都帶著兩隻大貓熊來,哈.....


育松大概明年才會去飛,


他常常會跟俊彥聯絡呢!


俊彥現在在美國飛的很愉快,漸入佳境!


但願 Ivy 可以趕快完成我的地面學科呢!


一起努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