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正好中元節,


公司在樓下普渡好兄弟姐妹,


Ivy的一群好伙伴來了順便大伙ㄦ一起拜一拜,


因為待會她們七八個人要一起去好樂的唱歌,


因剛考完國泰,


前陣子大家都卯足了勁拼呢!


所以就利用這時好好放鬆叫一叫喽!


 


馨卉這個大美女說:


Ivy,我有帶照相機,我們來照照相吧!


哈>....


原來不是只有Ivy隨身攜帶照相機,


我的那群寶貝群ㄚ!


比我愛照的呢!


因為全是美女所以愛照相,


馨卉今日將照片伊給我,


所以今日就當我的部落格明星喽!


記得每天都要說:我愛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