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法從彥芳的無名直接引用,


所以Ivy就直接貼過來了,


我知道再過半個月彥芳將飛向另一個國度,


但我知道這些從台灣出去的人,


都將會是台灣最美麗的外交官的,


而且將來也會將杜拜成功的經驗帶回台灣,


如果馬總統能頒發這樣的榮譽大使獎給這些年輕又有勇氣的學子,


比那些毫無建設性的政客整天幾哩瓜拉的不知在想什麼有意義多了,


也就不會讓台灣這幾年落後別人那麼多了呢!


還是忍不住的要告訴彥芳:我愛妳!


 


 


沒有不行,只有不願意努力


其實我沒有從小就想當空服員,


只是到了大學就不斷的思考自己未來的出路,


也不斷的在不同領域工作找出自己的方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空服員才是我的最愛!


於是我在大三的時候就到愛爾報到,


開始受訓參加課程,


從一開始我就非常的努力,


幾乎有時間就回愛爾找老師練習面試,


漸漸的掌握到面試要領,


但是其實我也不是考一次就成功的人,


起初我把每年只招考


應屆畢業生的長榮航空擺在第一志願,


它是我準備最認真的一家航空公司,


但是很不幸的在第二關慘遭滑鐵盧,


但是其實我並不氣餒,


因為我相信以自己的能力值得更好的公司,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準備應徵每一家考試,


每一次的面試題目我都仔細的謄寫出自己的答案,


還會自己上網搜尋公司資料以及考古題做練習,


因為我相信努力總是有代價的,


果然幸運的讓我考上了世界知名的阿酋航空,


當我一接到錄取電話,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跟愛爾的老師還有顧問們分享,


因為她們陪我一起走過許多時光,


今天可以考上阿酋航空感謝她們對我的鼓勵,


我想愛爾真的就是我第二個家了!


親愛的學弟妹們,


千萬不要在還沒努力之前就認為自己不行,


因為不是你不行,而是你不願意努力,


與各位共勉之,


希望未來可以在航空業相遇。       


李彥芳


 


 


很榮幸這一次愛爾的DM文宣可以邀請彥芳為我們分享考上心得


這份愛爾DM文宣於八月初就會印刷完成10000


未來會讓想進航空業的朋友們知道:


沒有不行,只有不願意努力


今天下午我們顧問一起朗讀彥芳的心得分享內容


這份稿子我巳經看了好幾遍


但聽到大家一同唸時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從大三就開始積極準備的小女孩


到現在的阿酋航空準空姐


即將就要飛出去了


真是捨不得彥芳的歡笑聲


這一路上點滴在心頭


每一次的考試都做足準備


這是彥芳身上最大的願意


朗讀完我們開始分享這篇心得


Nicole分享:Nicole說他唸到"我想愛爾真的就是我第二個家了!",眼眶都紅了,


能感受到愛爾和學員之間就像家人一般。


Linda分享:之前看見彥芳長榮沒有考上,卻可以很快轉換心情,繼續努力這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


積極的準備下一家。


Julia分享:彥芳很積極回來和林老師練習面試,對於自己的目標非常的清楚,


也讓我們大家都感受到那一份熱情。


我們一起回顀了93年、94年、95年、96年、97年考上的所有空服員


每一位學員的考上都代表著愛爾用心努力走到了今天


感謝這一路上所有曾經付出的人、成全的人、支持的人


未來愛爾更要繼續努力,更加用心


成為所有想進入航空業夥伴的需要


我們會一直陪伴下去的,加油


親愛的彥芳,愛爾永遠是妳第二個家,記得回台灣要回來看我們哦!


我們永遠愛妳、支持妳哦!
-----------------------------------------------------------------------------------------


 


 


這是我的顧問SOPHIA在她的部落格發表的文章


我看了好感動


就又把它轉貼過來了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sophia的學生


cathy打電話叫我過去的


但是卻是sophia NS&CP


很奇妙吧


一開始我還認為SOPHIA只是一個小妹


沒想到她卻是愛爾的經理


之後我們感情就越來越好


會一起吃同一碗麵  喝同一杯飲料


漸漸的sophia就把我當她的寵物豬在養


看到我就是餵我吃東西


於是乎我也變得越來越壯 


但是這似乎不是重點拉


而是SOPHIA真的很照顧我


很像我的姊姊一樣


我也好愛你們


愛爾的顧問們


等我帶石油回來給你們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