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華航漂亮寶貝珮宜


妳這封留言真的好精采,


所以Ivy將它貼在航空伙伴系列與我們的好伙伴分享,


Ivy希望妳的這封信息可以讓更多人完成夢想,


讓我們這次的國泰航空考試也大成功ㄛ!


謝謝妳,我們要跟妳大聲說:我愛妳, go!go!go!


華航有妳,真好!


Ivy


 


 


Dearest Ivy老師~~


我是珮宜,最近每天都好累啊。上禮拜兩天的華航與我認識了華航的大家庭,真ㄉ很高興也覺ㄉ自己很幸運有機會進來,每位講師還有大哥大姐們人都好親切,雖然從早坐到晚(坐到屁股很酸)。但公司安排的一連串認識華航的課程真ㄉ很有趣。我們還去參觀了空服訓練館~~裡面的模型機艙讓我們每個女生都high翻了~~而且介紹的老師也帶我們從經濟艙一直升等坐到頭等艙耶~~哈哈~我長那麼大還真的第一次坐頭等艙~~參觀完後,女生們都很捨不得離開,大家都在期望明年轉考空服呢~~


這幾天我們還見了好幾位華航的大家長都有特別來跟我們新進的員工精神喊話,有新任董事長、總經理、地服部處長、機場部經理KK,大家雖然都很高階但人都好親切,重點是都跟面試時的臉不一樣耶~~讓我還一度懷疑了一下~~哈哈


這禮拜一開始受訓了,地勤要學的東西真多,這幾天快被超重費計算方式搞到頭大了~~昨天開始也學了check-in的Qik系統~~很多code要背,funtion要記,要注意證件passport等等都是一門學問。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扣點,不過我會努力學習~~我們下禮拜叫要上線實習了耶,是不是很快?~真ㄉ讓我很緊張,因為真ㄉ上場在櫃檯check-in真的根平常練習的感覺不一樣,在加上還要打分數~~這幾天每天下了課都還要忙著K訓練的講義~~呼~~地勤要知道的內容還真ㄉ是不能小看~~


這一切真的得來不易,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真ㄉ好愛華航~~


Luv,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