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群伙伴是2006年台中卡內基黑幼龍總經理班的同學,


我們班感情超好,


今天是季佑與秀青主辦的活動:到季佑的公司參訪,


所以我今天真是收穫很多內~~~



季佑的公司真的很特別,


園內綠化的好漂亮,


很多樹種在台灣已是國寶級,


別地方想看也看不到,


但卻可在季佑的公司看到,


上面那一張的三棵松樹名字叫『琉球松』,


要記起來喔!




這棵樹是季佑公司的鎮店之樹,


就在警衛室的旁邊,


一入園區馬上就看到了,


真是招財招人與避邪,


好有靈秀之氣!


這棵樹在我們這一班很有名,


可是我們的明星呢!


常常會談論到祂。




季佑與他夫人美惠先請大伙ㄦ到會議室看公司的歷史簡介,


我們也參觀了辦公室區與廠區,



貴賓室的一套16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手工雕桌椅,


很有復古風與紀念價值,


辦公區真的一絲不苟,


很整齊,很有紀律。




不要說辦公區與廠區,


連這裡的每一棵樹,


每一塊石頭,


地上的花草都好用心經營,


很多樹是季佑從國外移植回來的,


石頭的選擇也是特地從外地挑選,


真的好用心,


我沒在園區找到枯萎的花草,


讓我嘖嘖稱奇呢!




這個石頭特別吧!




我和純華都好喜歡,


僅管大伙ㄦ已走到前面前面,


我們兩還在後面徘徊,


找個角度一起把石頭照進來。




走一走又看到三百多歲的七里香,


我們又被吸住了,


那棵七里香的風姿好美好有藝術呢!


怎麼樹自己也會長得這麼有品味?


真是聰明又有智慧的樹。




我超~~~愛這株七里香,所以再單獨和祂照一照。


擺個pose,哈........




這個石頭也很特別,


我幫小甘與純華照張相。




這個石頭果然招人氣,


招來了更多人來拍照。



這一大片草坪真是綠油油,


佩莉與小甘甘的先生盧董事長及他們的小美女合照,


以前李豋輝曾在這裡演講呢!


大家就是坐在這個草坪上的。


上面那個樹也很特別,


我問過季佑,


但記了又忘了!



我和志福擺個酷姿勢,


這次我們家我和志福代表出席,


逸仁,太和,黛玲都正好有事走不開。


 



這就是我們班的美女金三角,


我們的勢力範圍很大的。



看看我們這次有多少人?


定樺夫婦一家五口呢?



這張終於出現了,


因為這張特別請季佑的警衛先生幫我們照,


他是個好敬職的警衛先生呢!




謝謝季佑與美惠的熱情招待,


其實我們還不想走,


不過肚子咕嚕咕嚕有點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