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在加州南方,


加州本來就有陽光之州的稱號,


一年有三百多天都是陽光普照的,


最北有著名的舊金山San Francisco ,


下來就是洛杉磯 Los Angeles ,又稱“天使之城”,



較南一點就是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有兩個灣,一個是 Mission Bay,一個是San diego Bay ,


景色都很美!



開完一整天會議,


快八點才到餐廳,


這裡到八點太陽才剛要下山,


所以吃飯時正好看日落,



從12日到13日睡不到一小時吧!


隔天一早又讓美國航空的見習員耽誤了飛機,


連續七小時的會議,


其實這頓飯本想省了,


因為太想睡覺了。




但校長 Len 與校長夫人 Elizebeth 熱情的招待,


所以當然要好好吃一頓了,


何況大老遠從台灣來到加州。


這餐廳的特色是在聖地牙哥灣,


氣氛輕鬆且景色很美,


晚上大家就喝些海尼根啤酒放輕鬆。




出來走一走照照相,


有機會如果你到聖地牙哥可以來這坐坐,


不過這次是來任務的,


所以不是來玩的。


八點多了太陽才下山,


我趕緊補捉夕陽與船隻的一景,


船與飛機這兩種東西,


總會讓我心裡有點鄉愁還是什麼的,


我沉思許久.........



從餐廳往外看,


一陣涼風吹來,


有點冷!


目前雖六月天,


但白天與晚上相差約八到十度,


但我沒帶長袖的,


還好我本來就不怕冷。




天色漸漸暗下來,


遠處也有點濛,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這輩子我常常獨自一人隻身海外,


想到我以前空服的日子,


也許從小獨立慣了,


遇到事情就是去面對,


七小時的會議真的很成功,


但是看到我的伙伴們在一起,


我覺得我像他們的媽咪,


不管怎樣,


我都愛他們,


因為他們也都離鄉背景,


到遠遠的美國完成他們的夢想,


我好感動他們的認真與肯學,


所以Ivy的伙伴們,


下次看到機師或空地勤或維修人員時,


請多感恩感恩喔!


因為有這些人,


我們的世界更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