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日籍教官,在美國念完大學後學飛行,


大雄的教官就是這一位,


他叫“直”先生,“直”請發日本音。




早晨大雄八點要開始飛,


我在校區遇見,


後來去加油。


今早他要飛三小時。




碰到飛機維修總教官,


我們在說飛機維修與安全很重要。




這是來自哈爾濱的學生,


他們正在上課,


我進去旁聽,


還跟他們哈拉,


他們跟我說中文,


我說不行,


現在開始全部不准講中文。




下課後我們在外面坐一會兒,


我告訴他們我來自台灣,


我和你們是好伙伴,


加油喔!


他們總共十位。




俊彥沒刮鬍子,


他自己說他看起來像我老爸,


哈!其實他才二十六,


這可是他自己說他像我老爸的,


我可沒說。




這Bruno來自墨西哥,


今年二十歲,


他很愛飛行,


已累積飛行時數200小時,


我和他坐在那聊天,


我讚美他說:你真的不簡單,好獨立。


Bruno回答我說他也覺得他自己很獨立,


很高興認識台灣的我,


他現與我的學員也很熟。




這位總機師今天很忙,


不過Ivy要離開前他過來,


我感謝他照顧我的學員,


他的名字叫C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