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莉的生活哲學,


每天找一件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


讓自己充滿能量,


這幾天我有一個親密朋友,


那就是翠湖的荷花,


我的親密好友說可以與大家分享。


 



美到讓人目鄧口呆!


真是天地有大美!


含苞與盛開的荷花並蒂。




數大有數大的美,


獨枝亦有獨枝的美,


因為每株都不一樣,


加在一起就是豐盛與富裕。




人生活在組織中,


花也生活在大自然的組織中,


這就是“組織修練”,


可以單獨,


也可以融合。



融合不失自己的獨特,


單獨卻不離群,


這就是“自然”,


自然就是自然,


前面的自然是名詞,


後面的自然是動詞。




當下的美就是美,


花開季節雖然短暫,


綻開的花朵是傾祂一生的能量,


無私的與這個世界分享。




分享給有緣遇到的人,


不是人人都有緣,


這就是佛法的隨緣渡眾生。




易經“比”卦九五爻:


顯比,王用三驅,失前禽,邑人不誡,吉。


這就是『親比』的智慧。



世界之花千萬種,


每一種花都不同,


這就是大自然在說法,


老子說: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荷花盛開的季節,


歡迎親愛的朋友們到國父紀念館來,


在庭園式的冰淇淋店,


與翠湖共享初夏之盛宴。



每天的荷花將陸陸續續盛開,


佩莉將連續幾天會去翠湖看我的親密朋友,


聽聽祂們的花語,


與我部落格的好友分享。



如果你在遙遠的地方,


那麼也沒關係,


現在有電腦,


當你看到了荷花的圖片,


你也已收到荷花給你的祝福與饗宴。


 



昨日那隻鳶鴦還在,


也在岸邊等候我的到來,


今早我跟他打招呼:


嗨,你好呀!祝你玩的愉快!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