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照片看到了這些我在華航受訓期間的照片,


我都幾乎忘了還有這些照片,


所以選了幾張放在我的部落格與伙伴們分享,


這是Ivy的117期空服同事,


猜猜哪一個是Ivy?



那一年華航招兩百名空服員,


報考人數七千二百名左右,


第一關刷掉剩下八百名。



第二到第四關再刷掉六百名,


所以共錄取七期,


一期人數約二十五人到三十人,


我們班117期剛好三十名。




華航空服訓練中心位於松山機場右側,


4月22日是我們117期的結業典禮,


受了兩個多月的空服地面學科後,


我們很高興的在華航訓練中心前攝影留戀,


慶祝我們順利結業。




上面這一張是華航俱樂部,


前面就是游泳池,


不過現已改成華航空服博物館。





我的後面是華航空服訓練科的游泳池,


我們在這考游泳與上海上逃生課程,


以前我常在這碰到郝柏村先生來晨泳。


因為照片是翻拍,


所以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