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華航飛CI017經東京到夏威夷,


回程CI018到東京待兩天,


長班我都是帶29Samsonite的大皮箱,


和組員去遊東京狄士尼,


當時亞洲只有日本有,


看到七個小矮人,


~~~~真是被吸引了!


紅豆尼~~~卡娃伊伊內~~~~


放在我的皮箱內,


所以就將他們帶回台灣了,


 



 


七隻小矮人陪我倆個女兒度過童年,


現在七個小矮人一直還放在我床邊,


已經十七年了,


當時花了我ㄧ萬七千五百日幣,


因為很精緻,


我買東西一向不手軟,


尤其每個國家我都有戰略品呢!


那些是我空服時最驕傲的收藏,


我常說哪天我真要弄個空服戰略品博物館呢!


 




 


有時看看,


真的挺得意的,


還好我以前有花錢買下!


因為後來我到東京狄士尼好幾次,


所做的小矮人沒有我這七隻更漂亮了,


現在就來介紹喽!


 





 


Bashful ---害羞鬼


 



 


Doc ---萬事通


 



 


Dopey ---糊塗蛋


 



 


Grumpy ---愛生氣


 



 


Happy ---開心果


 



 


Sleepy ---瞌睡蟲


 




 


Sneezy ---噴涕精


 



這七隻小可愛,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