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位Ivy的航空伙伴生病了,


流行性感冒在季節交替時最容易感染,


所以要保重喔!


這裡Ivy說一個我當空服員時在飛機上賣香水車的笑話。


 


有一次飛美國線,飛行時間約十一個多小時,


正常的餵客人間隔是四小時要餵一次正餐,


滿兩小時未滿四小時則餵點心,


推完雞尾酒車後,


也餵完客人了,


接著售賣免稅品,


那一趟我賣香水,


一位老太太攔住了我說:『台灣國語發音』


老太太:小姐,不好意素啦!我女兒請我在飛機上幫她買香水。


 


我問:牌子是什麼?知道名字嗎?


 


老太太:偶也不素記得混清楚,好像什麼藥的,有點奇怪!


素不素妳們飛機上有賣一種“農藥”的香水?


 


我問:農藥???姐姐,我們飛機上的香水品牌有農藥嗎?『我問資深姐姐』


 


老太太:是一種叫“死豬”『台語』的牌子啦!


 


姐姐問:老太太,我知道您說的那個啦!是不是叫“毒藥”?


PS:毒藥就是CDpoison香水。


 


老太太說:對啦!對啦!就是啦!


反正我女兒跟我講這個時我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毒藥”這種香水!這麼恐怖的香水喔!


 


坐在隔避的老先生『老太太的先生』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妳們飛機上怎麼賣這麼恐怖的香水?


什麼“農藥”“毒藥”的,都很毒!


 


於是我拿了“毒藥”香水給老太太,


她完成了她女兒交代的任務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回到廚房將這個笑話說給大家聽,


大家聽了笑到人仰馬翻,


這位老太太果然是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