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送我太多生日禮物了,


星期六忙到沒時間拆,


所以只好等到星期一,


看來今年真是我Ivy的幸運年呢!


除了馬英九先生當選總統外,


我今年跌了一大跤才受點小傷,


真是難忘的生日啊!



我們的美麗又年輕的副總Sophia送我一本靜心觀照,


果然是高人,


是奧修生前的說,


學生翻譯的,


是一本不錯的書。



我們的業務部門經理Julia送我喜多郎的音樂,


簡直就是天籟之音呢!


今年我們公司的學習榜樣就是Julia。




最漂亮的媽咪Linda送我最貴的面膜,


哈......


原來Linda也要我多保養呢!


我們公司有Linda,


每個人都不准老喔!


 



Witty的姐姐是我華航的同事兼學姐,


在華航時很受她姐姐照顧,


Witty送我全家福相框,


真是幸福的家庭啊!




看看我的大大大.....的生日卡片,


寫上同事們密密麻麻的祝福,


真是超可愛的生日卡片!


Fanny 與 Nicole是最佳新人二人組。





同事稱我“林大班”,


像嗎?


Keven 與 Steven是愛爾的保育動物類。




這座獎盃是同事集體送的,


有每個人的簽名,


原來丫!


私底下偷偷做那麼多事,


我真的好感動!


我要當一個更好的主管來回饋大家,


並提供一個真善美的環境給所有的同事與航空伙伴們,


讓我們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