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是愛爾林大班的生日,


不過今日因為公司太忙,


擠爆了!


所以林大班生日只過一半,


下一半星期一與我同事過。



最右邊那位是我們國泰 Daniel 空服老師,已在國泰飛十七年了。




左邊那位教官是華航飛行員,右邊的是跟我共事八年的維修教官,


曾經一次讓全班幾乎全考上,只剩下三名學生。




這位是林大班的航空伙伴,英文超好的!我們感情很好。




這是溫捷,也是林大班的航空伙伴,本來他說我可以當他媽,


結果被我“K”,


因為我說叫姐姐可以,就是不准叫“媽”,


溫捷送我馬英九的手機套,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林大班是馬迷。




宗達也是林大班的航空伙伴,


買了Anna Sue 的禮物給我,


Anna Sue 超貴的,


謝謝你喔!宗達!




接下來林大班開始許願了,


第一大願是所有在場的伙伴通通考進航空公司,


第二大願是所有在場的伙伴通通考進航空公司,


第三大願是祕密,就是實現第一與第二大願。




真是快樂的許願啊!


有那麼一大群人為林大班慶生,


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老師ㄛ!




這個願是超厲害的,


所以特別專注!




好溫馨!


這群帥哥美女全是林大班的傑作,哈......


很優秀吧!


全是無價之寶!




麗帆偷偷親我一下下!


哇!真熱情!


還買棒棒糖給我吃,


謝謝麗帆喽!


謝謝大家為我慶生!


我愛你們!


祝大家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