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最親愛的航空伙伴們…


 


我一生的精彩從考航空公司開始,


 


這輩子曾當過華航空服員,


 


就不枉此生了!


 


因為它是我前世早已設定的生命程式,


 


也是我今生夢想的追尋,


 


我的生命,


 


比白雲活得更精采,


 


你的生命程式呢?


 


憶起了嗎?


 


因為你 ---- 遇見了我!


 


那曾經一起相約的亙古靈魂!


 


讓我們一起看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